写爽就end

灵感君离家出走,摸鱼兽整日承欢。
BE才是我的心头爱啊!!!〒A〒

狗血精炼+10的偶像剧(5)[全职高手][叶莫]

※这个之所以重新开了一篇呢,是因为我那个朋友,昨天又跟她讲起这个狗血文的时候,她的脑洞突然之间突破了天际,编出来的后文神展开的不能再神展开……真的太神展开了……所以请大家……抱着娱乐的心态随便看看吧……随便看看……

※神展开!

※神展开!

※神展开!



(5)

叶秋接到莫凡电话的时候,他正在收拾要带走的行李,看了看时间离他哥出门还没过多久,这个时候来个电话,会是什么内容还真不好说。叶秋没急着接,他看着不断震动的手机,在床沿上好好坐下了,才拿到耳边“喂?”了一声。

叶秋赶到的时候莫凡似乎已经在那儿待了有好一会儿了,独自坐在角落的位置盯着面前的水杯发着呆,直到叶秋轻轻的拉开椅子坐下,他才受惊一般抬头看了过来。

“怎么了?”叶秋轻声问。莫凡只是看了看他,一言不发又低下头去,叶秋也不接着问,轻声对跟过来的服务生点了餐,看莫凡杯子已经快空了,很是绅士的给他也重新点了饮品,打发了服务生就默默的等着莫凡自己开口。

莫凡看起来有些踌躇,或者说是为难,总之并不是开心的情绪,叶秋猜测着估计他哥哥的挽回没有成功,而叶秋不知道自己是该为这个猜测高兴还是难过,更没有想到莫凡终于开口说出来的是:“叶秋,和我交往吧。”

叶秋完全呆住了,有好一会儿心底都是一片不辨情绪的空白,而这片刻过去之后,一阵仿佛是喜悦的情绪渐渐冒头,正要弥漫开时,莫凡有些结结巴巴的又说:“呃,假装一下就好,只是装装样子……因为……因为……呃……”

叶秋平稳了一下情绪,试着笑了笑:“慢慢说。”

因为叶秋的冷静,莫凡显然安心了不少,虽然有些断断续续,但还是把不久前遇见叶修和那个女孩子的事情说了,还说了自己回答的那个“是”,说到这里的时候他有些心虚的偷看了一眼叶秋,毕竟这是在没有经过叶秋允许的情况下,他擅自把叶秋也拉了进来,但叶秋脸上还是那个带着微笑的认真聆听的表情,看不出丝毫为难和不快,莫凡抿了抿嘴唇,鼓起勇气要求说:“所以……能不能最近一段时间,帮忙假装一下?”

叶秋没有马上回答好还是不好,他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开口却是问:“你要放弃他了?”

莫凡皱了皱眉头,半晌没有回答这句话,但叶秋似乎从他的沉默中得到了答案,他笑着说:“好,我帮你。”

被叶秋送回上林苑之后,莫凡才后知后觉的开始担心叶秋这回去了要怎么面对叶修,想着他这样会不会让兄弟之间产生嫌隙,又想着也许是兄弟更好些,能让叶修彻底放心下来,明白自己是真的想要结束了。只是“结束”这个词,光是想了想就刺的莫凡心痛不已,默默的在门外站了好大一会儿,直到眼眶完全干涩了才进门。

叶秋回去的时候他家里正闹的翻天覆地,一如当初他哥被他强行带回来的那天,只是比起那天来,他哥身上的伤更少些,可眼神,却更坚定些。

“爸!”叶秋连忙叫了一声,冲过去拽着叶修的肩膀把他往旁边推了一把,躲开了叶爸正要落下的一巴掌。

旧事重提叶爸似乎更加生气,被叶秋阻拦着一巴掌没落下去,气的连叶秋也要一起打,叶秋没敢躲,眼见两个儿子都要挨打,叶妈妈急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红着眼眶心疼不已的叫了一声,叫的叶爸住了手,重重哼了一声,转了个方向免得自己看见那两个惹人生气的东西。

叶秋把叶修推到他们妈妈身边,叶妈妈心疼的拉着他四处摸着,叶秋左右看了看,小心问了一声:“哥又怎么了?”

“不争气的东西!”叶爸怒到,叶修声音不大,但接话接的很快,似乎是早就下定了决心,无论什么样的情况都不改变他的说辞:“我喜欢他。”

叶爸气的几乎又要动手,叶秋赶紧拉着叶修后退,叶妈妈也拦了过来,却是对着叶修又心疼又生气的叱喝着:“你这孩子!”然而叶修还是那一句:“我喜欢他。”

叶秋忍不住打量了叶修一眼,他今天似乎格外固执,上一次与父母针锋相对的时候,他还知道油嘴滑舌两句讨他们开心,而现在他那舌灿莲花般的口才和他那些出其不意的谋略都消失了,整个人只剩下了那一句语气平静的话语,反反复复的重复着,好像永远都无法改变。

叶秋忍不住低声叫了一声:“爸……”换来叶爸一声怒斥:“你住口!”他似乎气的不轻,骂完叶秋胸口起伏了好几下,最后被叶妈妈半扶半拉着坐在了沙发上。

两位坐着,两人站着,都无人说话气氛却也没有丝毫的放松,半晌之后,叶爸才又开口,他闭着眼睛,不知是不想看到这两个儿子,还是怕看到了他们自己就要改变决定:“家里是容不下你这么个糊涂的东西,滚回你的战队去住,打完这赛季立刻回来!”他顿了顿,睁开眼睛看着叶修又说,“你将来不要后悔今天的决定。”

叶秋总觉得叶爸这句话说的似乎有三分怜惜的意思,但叶修显然过于高兴了,没有深思便立刻回答:“好!”而后又想起点什么来,压着兴奋劲小心的问:“带他一起回来?”叶爸瞪了他一眼,怒喝:“你敢!”叶修没吭声,但脸上仍然是止不住的开心着,大约是觉得有了今天的让步,未来再让父母松口也是可能的。

见叶修这样的反应,叶妈妈也忍不住笑了一下,却又叹着气说:“你们啊,总认为父母是自己的敌人,你们又怎么知道,这样的决定不是为了莫凡好?”她这突然提到莫凡的名字,叶修和叶秋都愣了愣,但她很快又冲两人摆了摆手,示意他们赶紧走,两人立刻如获大赦,你推着我我拉着你的去了自己房间。

叶修一回房间就立刻开始收拾东西,叶秋站在门口看着他翻这翻那,最后翻出抽屉里的两包烟往兜里一装,看着这就要走了。叶秋想了一想,还是在叶修出门的时候拉了他一把,叶修被他拉的站住了脚步却没有回头也没有说话,叶秋本想说点什么的,但看了叶修的后脑勺两眼,又改了主意,只笑了笑:“要不要我开车送你?快点。”

这是叶秋今天第二次来到上林苑,两次他都没有下车,只是目送着副驾上的人离开的背影直到他们消失。莫凡的背影看起来缓慢又沉重,叶修的背影则是轻快又急切,但无论是哪种,他们都没有回头再看叶秋一眼。叶秋扭着方向盘缓缓调转车头,想起数个小时前莫凡所提议的“假装”,叶秋几乎都想埋怨一下叶修了,埋怨他为什么非要急在今天回去,要是明天的话,至少他还可以多“假装”一天啊。

叶修本来没想着能在上林苑看到人,毕竟现在正是训练的时间,因此当他将为数不多的行李胡乱的扔在床上,迫不及待的出门要往训练室去的时候,听见隔壁不远的房间门口有些动静,尤其是发现那是莫凡的房间,他自然就停了下来,专注看着那个方向。

门后走出来的还真的是莫凡,虽然不知道他是什么原因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但显然现在看见他是件令叶修非常开心的事,他笑着快步走向莫凡,还没有走近就张开了双臂,却发现莫凡在看见他的动作之后明显的皱了下眉头,明显是拒绝的样子撇开脑袋,叶修动作一顿,讪讪的放下手,离莫凡还有几步远的时候就停住了脚步。

“莫凡……我回来了。”叶修说,莫凡没有说话也没有看他,目光前后打量着只想找一条能绕开叶修的去路,只是可惜这走廊里除了叶修的方向,根本就没有第二条出路。

莫凡只得当做叶修不存在,低着头打算直接过去,叶修见他没有反应,又叫他:“莫凡……”

莫凡仍然不理,走的越发的急,小跑似的从叶修身边冲了过去,叶修跟在后面连连叫着“莫凡,你听我解释!”几次试图拉住莫凡又都被莫凡给用力挣开,两人扯拉着直到了小区里的路上,叶修终于忍不住使劲拽住莫凡,把他给硬拉到自己怀里小声说着:“莫凡,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莫凡挣扎着,越来越用力,他使劲推着叶修的胸口,埋着脸孔从小声述说到大声喊叫,一声声的重复着“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可叶修丝毫不放,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莫凡喊的越大声挣扎的越用力,他就抱的越紧,几乎是强硬的把莫凡的脑袋按在自己肩头,在大喊大叫的莫凡耳边小声说着:“别哭,别哭。”

不知是安慰起了作用,还是莫凡挣扎的累了,他渐渐的安静下来,埋头在叶修的肩膀上,任他的衬衣吸去自己的泪水,在叶修用力的拥抱和温柔的爱抚以及他轻声的安慰中,莫凡一直推拒着他的双手,终于慢慢的抓住了他背后的衣服,手指都轻微的发着抖,但却是越抓越用力。

终于当莫凡也快要回抱住叶修的时候,突然之间莫凡却被猛的推了出去,力气之大让莫凡直接摔在了地上,他抬头就见还站在原地来不及躲避的叶修被某个子弹一般从天而降的东西击中,那东西直接穿透叶修的身体带出一串暗红的血花,噗的一声深深扎入了他身后的地面。

莫凡泪痕未干的双眼在看清眼前发生了什么事之后,骤然睁大,接着连站起来都来不及就这么手脚并用着爬到仰面倒下的叶修身边,叶修捂着胸前的伤口,从他的指缝间一股股黑红的血液凶猛的往外涌。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莫凡连叫都叫不出来,他抱着叶修拼命按着他的伤口,可有更多的血从他身下向四周蔓延开来,洇湿了跪在一边的莫凡的裤管,带给他一阵让人浑身战栗的温暖。

叶修望着莫凡惊恐的脸努力张合着嘴唇,大概是想说些什么,但从他口中出来的只有被呛出的几股血液,很快他就连蠕动嘴唇的力气都飞速消失,在莫凡怀中渐渐的,彻底的安静了下来。

评论(5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