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写爽就end

zhuan-l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1篇文章,103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写爽就end

写爽就end

 

训练室禁止吸烟[全职高手][叶莫]

训练室禁止吸烟。

这条标语陈果总共就打印了两条,一条贴在魏琛电脑上,一条贴在叶修电脑上,字体不仅加粗还描了一圈红边,显眼的不行。训练室里其他人就看魏琛跟叶修两个站在电脑前表情严肃的好像让他们明天就去2V6打新晋冠军队一样,半晌才听魏琛说了一句:“你不是队长吗?”

叶修回忆了一下他在嘉世当队长的那段为所欲为的日子,然后悲痛的指出:“她是老板。”

魏琛于是“哈哈哈”的干笑着,假装这只是个玩笑,伸手就把条子给撕了下来揉成一团扔在桌子上,叶修也“呵呵呵”的笑着,要撕条子的手刚伸出去,余光忽然看见陈果进了门,立刻把手直接下移,开了个机。

果然陈果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往魏琛叶修这边走,魏琛还毫无知觉的正给叶修发烟呢,叶修目不斜视的盯着屏幕说:“不差这一根,先抢个BOSS。”

“装!继续装!你觉悟能有这么高?不是真怕了老板娘那小丫头吧?”魏琛嘴里咬着根烟,别的话说的含糊不清的,“小丫头”这三个字倒是咬字挺准。

“咳!”小丫头在魏琛背后一声咳,这个丝毫不怕小丫头的人哆嗦的差点没把心爱的烟给掉了。

“条子呢?”魏琛还没把烟捞稳,就听陈果问,抬头就见旁边叶修迅速把电脑上的禁烟标语拿手抹了抹平,转头跟陈果说:“老板,有些人是没有自制力这种东西的。”

“嘴闭了啊!老夫当年……”魏琛刚要举个例子来证明他的自制力如何强大,就见叶修呵呵一笑说:“退役了还把持不住又复出。”

靠!这事是这么说的吗!这是怎么跟自制不自制扯上关系的?而且你不也是退役又复出,有资格说我吗!魏琛满腹的槽点正要开始吐,旁边陈老板一句全给他堵了回去:“做好表率啊魏前辈!”陈果特别把“魏前辈”三个字咬重了点,又毫不留情的收走了魏琛的烟,连他嘴上那根都拔了。魏琛特别不解的说:“不是老板,我这给谁做表率呢?他?”魏琛指着叶修,叶修正喜闻乐见的看魏琛被收了烟,连打火机都没放过,就见陈果顺着魏琛的手指把手也伸了过来。

“拿来。”陈果冲叶修弯了弯手指,这回换魏琛喜闻乐见了,特积极的揭发:“那个兜!左边那个,还有上衣口袋里有一根,今早上我看着他放进去的!”

在魏琛的强烈配合下,叶修成功的把身上的每一根烟丝都交了出来,陈果揣着两盒烟满意的说着:“我再去打张标语,老魏不准再撕了!”等她一转身,魏琛那张满不在乎的脸立刻皱成了苦瓜,跟旁边的叶修相互辉映,一个比一个苦。

这禁烟的壮举进行了四十分钟,魏琛跟叶修就活活坐立不安了四十分钟,痛苦的眼中都泛起了泪花。又挨了一会,魏琛吸着鼻子说:“老叶这不是个事,咱们必须得想个办法。”

“你说!”叶修果断干脆的响应了。

“我观察过了,老板娘这半个小时都没上来,其实这半个小时里我们完全可以抽一根烟再散散味儿,这就是神仙也发现不了啊!”魏琛已经完全忽视了陈果不是隔着固定时间上来转,而是不定时的上来转这一点。

“没错,但是烟呢?”叶修指出了比陈果行动规律更关键的一点。

听到个烟字,魏琛站起来悠了两圈,嘀嘀咕咕的说这要出去买必须得经过楼下啊,楼下这全是陈果的仇恨范围啊,这事不好办啊不知道窗户开的高不高跳下去不断腿的话还是能走到隔壁小百货的。

魏琛这念念叨叨的,最后还是叶修干脆果断的叫了一声:“包子!”

“老大!”包子跟对对联似的,抑扬顿挫的声调都跟叶修呼应上了。

“包子,黄山两包,不行一包也可以,不是黄山也行!”叶修说。

“小心点,自然点,不要紧张。”魏琛交待,两人一路把包子送到训练室门口,然后就倚在门口伸着脑袋殷切的期盼着包子的归来。

包子果然不负重望,五分钟不到就欢快的三步两步跳上了楼梯,往魏琛叶修跟前一站,说:“老大,我买了两包呢!但是老板娘好厉害啊!被她搜走了!”

“还搜身的?!”魏琛惨叫。

“沐橙!”叶修果断换第二个小号,苏沐橙笑盈盈的一边走一边说:“果果干的不错啊,干脆戒烟啦!”不过她虽然是这么说,但人还是往楼下去了,显然是深知叶修这抽烟的习惯已经到了根深蒂固的地步。

苏沐橙这回来的更快,一分钟都没有,上来就两手一摊说:“果果都没让我出门。”

“失策失策,你有没有脑子,这么快派第二个,谁都知道有鬼了!”魏琛立刻指责叶修,完全忘了刚才他也一脸期待的目送着苏沐橙。苏沐橙看他们抓耳挠腮的好笑,递上来两根棒棒糖一人发了一支说:“果果说了,实在想抽就拿这个顶着。”

“那个女人她懂不懂酒和酒精的区别!懂不懂娘和姑娘的区别!懂不懂月和月饼的区别!”魏琛乱七八糟的一顿说,边说边把棒棒糖塞嘴里凶狠的舔了两下。旁边叶修拿着棒棒糖若有所悟了一会,又叫了声:“莫凡。”

本来训练室里所有人都差不多已经进入了看戏状态,莫凡虽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明目张胆的看着魏琛和叶修折腾,但也时不时的会瞟上一眼,这突然被叶修叫了名字,不只是他,其他人也都有些意外,毕竟这种逗比事情怎么看都跟莫凡有点画风不搭啊。

“唉!莫凡不错!”魏琛说,赶忙凑过来交待着下一个要出场的莫凡选手,“老板要是不让你出去,你就瞪她,她要是搜你身,你就别理她直接走!”

“别听他乱扯。”叶修说,他靠在门框上,拿着棒棒糖当小锤子一样敲打着另一手的手掌,笑着看着莫凡走过来,“买不到……”

“就别回来了!”魏琛替叶修补上后半句,叶修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莫凡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出门下楼去了。

莫凡这回去的时间久了点,回来的时候兜里也的确揣了个东西的样子,但悲剧的是他后面还跟着一个陈果。

魏琛的脸还没摆完兴奋这个表情就迅速的转换成了哭丧,两人愣是没去问莫凡到底买到没有就直接回去座位坐的规规矩矩的,莫凡走过来,一人一包黄山放在他们桌子上,也回去了自己座位,无奈这个时候虽然烟就在眼前,但两人愣是不敢拿,只好拼命瞪着,过过眼瘾。

这时候陈果又溜达到了魏琛叶修后面,说了声:“换的人挺多啊。”

“不是,老板,这主要是我想问问我那个标语什么时候打印好?”魏琛说,转过身特别期待的样子看着陈果,妄图用身体挡住那包黄山。

“老魏表情够饥渴啊,啧啧。”叶修在旁边假装自己很小声的说。

“那人都不是你指使的是吧?”魏琛立刻倒戈。

“主意不是你出的是吧?”叶修立刻反击。

两人一边斗着嘴一边试图转移陈果的注意力好把烟给藏起来,结果当然是徒劳的,陈果两手那么一捞,两包烟就都到了她手里,魏琛跟叶修立刻闭嘴了。

“坚决禁烟!坚决的!”陈果义正言辞的重申了一次,叶修用就差抱住她大腿的语气说:“老板,闻闻烟味儿也行啊!”

陈果无语,你的下限呢!下限呢!还闻闻烟味儿呢!你这是多大的瘾啊!

“老板,哪怕挂那儿看看呢?”魏琛更可怜。

陈果直接转身走了,跟他们谈下限?呵呵,看来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但这次让陈果有点意外的是,她刚刚出门,后面就跟出来了一人,本来以为是魏琛或是叶修的陈果,转身却发现跟出来的是莫凡,顿时三分意外变成三分惊讶,更惊讶的是,莫凡指了指她手里的烟,说:“只要一根。”

“你要干嘛?”陈果狐疑的问,“拿给叶修?不准啊!”

莫凡摇摇头,表示他不会那么做,陈果拆开烟盒抽出一根来给他,莫凡拿着看了半天,对一脸好奇的陈果又说:“打火机……”

“说了不能给叶修啊?魏琛也不行!”陈果又重申,看见莫凡又是摇头,她倒更加好奇了,但本着不给敌人一丝机会的指导思想,陈果不仅拿出打火机,还直接打燃了火。

“你要是想试试那可以,但是别上瘾了啊,里面那两个就是反面例子。”陈果说,给莫凡把那支烟点燃了。

莫凡默默的看着那根缓慢燃烧的烟,本来吧他的确是想着拿给叶修的,但是谁知道陈果给烟不给打火机呢?好不容易拿出打火机了吧,谁知道陈果直接给点上了呢?点上也行啊,但谁知道陈果她不走了呢?不走也就不走吧,她脸上那隐隐的期待是什么意思……

莫凡犹豫了一下,决定依着陈果以为的他要试试这个情节走下去,拿起烟吸了一口。

直接呛个半死!

陈果笑了个半死,拍着莫凡的后背说:“哈哈哈感受的怎么样,不是个好东西吧?”看她笑的开心的要死的样子,莫凡算是知道她刚才都在期待些什么了。

陈果看到了她想看的,笑了一阵见莫凡咳嗽的也好些了,带着笑声一路就下去了,莫凡见她消失在楼梯口,赶紧推门进了旁边的休息室,看了看还剩半截的烟,拿出手机给叶修的QQ发了一条消息。

莫凡追着陈果出去大家都是看见了的,叶修从刚才起就一边游戏着一边时不时看看QQ的图标,几乎是它开始闪动的同一秒叶修就打开了对话框,接着又瞬间关掉立刻站起来就往外走。等他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见莫凡举着半截烟,满脸专注的认真盯着仿佛在试图用眼神让它烧的慢点,见叶修进来,莫凡赶紧把烟递给他,表情却是很是遗憾只有这么一小截的样子。

叶修没有直接去接烟,他握住莫凡的手腕,就着他的手深深的吸了一口烟,然后带着满口白色的烟雾一把拉过莫凡对着他吻了下去。

乳白色的烟雾浓重的几乎像是流水一样从两人的唇角边溢出来,细腻的一条条缓缓往下沉,还没有落到下巴外就消散在空气里变成一缕缕暧昧的白烟缠住两人,烟草微微的刺激感伴随着叶修的唇舌在莫凡的口腔里搅动,新鲜的感觉让莫凡不由自主的微微吸气,然后……又被呛的半死。

叶修叼着那截几乎已经是烟头的烟,一边拍着莫凡的背一边笑着看莫凡咳的恨不能趴在墙上,这抽烟的滋味莫凡算是记忆深刻了,而且是坚决不会去抽的那种记忆。说到底这种呛的要死的经验走廊上有过一次就够了,这要不是叶修哪里会又造一次这罪?

莫凡用咳的双眼发红,眼泪都出来了表情瞪了一眼叶修,却看见叶修一瞬间有些诧异的睁大了眼睛,然后又凑了过来,笑着说:“你还需要适应。”

接着就又是他带着满满烟草味的吻。

END

写爽就en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写爽就en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